首 页 >> 投稿须知

《华中建筑》投稿申明


  根据2018年《中共中央办公厅、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(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)的通知》(厅字【2018】23号)以及《省委办公厅、省政府办公厅印发(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实施意见)的通知》(鄂办文【2018】67号)精神,《华中建筑》作为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建筑类学术期刊,传播学术成果、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学术载体和媒体平台,将继续在推动优秀建筑文化传播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。
  根据文件精神,《华中建筑》根据自身的稿件采编流程及学术评价管理要求,面对广大的读者、作者提出如下要求,以期响应号召,共同构建学术期刊科研诚信体系:
  1 为建立和完善学术期刊出版管理制度,所有投稿作者在初投稿时需同时提供学术论文不端检测报告pdf简洁版(由中国知网科技期刊学术不端文献检测系统(AMLC)生成),报告需与投稿论文一并上传到附件。
  2 对于联合署名稿件,作者须提供分工声明(说明),以明确各自作用和贡献,以备查核。凡自身学术背景与所提交稿件的学术领域相距甚远者(跨专业),须同时提供专项说明,以备核查,书面声明(说明)需与投稿论文一并上传到附件。
  3 对于录用待刊发的稿件,对署名作者有增减/修改作者数量或顺序的要求,请提供书面说明(含每位署名作者的亲笔签名)扫描件(JPG格式或PDF格式),以邮件方式发送至hzjz1983@163.com。
  4 对于进入终审环节的稿件,本刊将进行重复率检查,以防止稿件的“一稿多投”、”重复发表“、“抄袭剽窃”等学术不端行为。对有失信行为的违规者,将列入《华中建筑》诚信不良记录名单,并在三年内不接受其投稿。

湖北华中建筑杂志有限责任公司
2019年3月1日